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回头想想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年 整整教会了我 许多,学会了克服,也会懂得如何去应对所有的不确定数。
因为我个人很执着于与计划同行,有规律地去计划等,很讨厌计划被打乱的感觉,哪怕
清楚知道是不受控的情况下,我仍会对自己执着与生气。

从这一年开始,我似乎更容易接受一切的变数,所谓“既来之则安之”,计划也不会那么的紧凑了,大约呗,就大概呗,当然具体的重要细节还是要有的。
就好比说,大约什么时候需要完成什么事情,可是当天事情的细节还是得准备。

老郭就是个特别“放松”的人,再看呗~再说呗~ 已是他的口头禅😒
所以他不会容易紧张,因为他是打从心里的 不care~~😃
还好我俩是绝对的互补,要不然 

2022 年


 "新朋友" OMICRON

说实在,它的出现很奇妙,有些人很恐慌,有些人不怎么在意

因为它,确诊人数开始由飙升,看起来似乎严重了,可具体来说反而导致生命危险的案例却更低了,它传染力高,但风险低,加上大部分的人们都已完成疫苗注射,其实就相对于安全许多,就算还是有感染的风险,不过痊愈地也快,不会有生命危险(排除有健康问题的人群)。

祈愿:愿能尽快恢复正常生活,还我们清新的空气。
真的好久没有呼吸外面的空气了



加油!


没有评论: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