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

关系

人,是个有情感的动物,也是个多重情感的动物。
常常会混淆情感,就会发生所谓的错觉。

有些人会坦诚自己的感情,可是总会隐藏最细腻的那部分。
因为害怕受伤。
就犹如刺裸裸的在别人面前,谁都不舒服,
因为你不懂其他人都会拿件外套给你,还是站在那里笑你。

总有一些过去,是谁都不愿提起的,不一定是难过的,
因为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个自己的小秘密,哪怕是小事。

有句话说得好,聪明人才懂得装傻,
我是笨,但我不傻,
我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揭穿,
我不是忘了, 只是不需要再提起,
我不是没感觉,只是不想去确定什么,
因为,有些界限越过了,就只有片体鳞伤。

我更希望还能保留那仅有的友谊,
尽管很多人对我说,这是行不通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PSEB 12th Model Paper 2021 Pdf Download for Punjab Mohali Board Senior Secondary Question Paper 2021 to Arts, Science, Commerce Stream Paper-1, Paper-2 Theory, Objective, MCQ Questions as PSEB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for Punjabi medium, English medium Solved Question Bank with Answer Solutions Mohali Board 12th Model Paper 2021. Punjab Education Board, Mohali is announced the new exam question paper style with exam pattern for intermediate education Arts, Science, and Commerce stream students to the academic year of 2021.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