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12.44pm (14-10-08)

想起前几天很好笑。。。俐妗坐在我旁边,她的水罐就放在我的脚旁,当讲师停讲时,我们就讲废话,讲讲讲讲。。。。。。。。我就不懂什么时候拿起她的水罐,就很自然的把它放进我的包包里, 然后我自己竟也没察觉到。。。然后就继续上课。。。。。。。。。
到了课结束时,她开始寻找她的水罐。。。:“诶?我的水罐叻?”我竟也帮她在找,然后说:“你有拿来吗?还是放在别处?”“没有啊!我明明放在这里的。。。”“可是没有耶,不可能的啊!”“奇怪?不用紧啦。”就这样,我们各自回了。。。。。
到家后不久。。。我要从书包拿东西时, 我便发现我书包不懂什么时候有个不属于我的东西。。。
那就是俐妗的水罐。。。那时的反应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alau eh.... @-@
stim lo me....
现在它还好好呆在我的桌子旁哦。。。。。。

没有评论: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