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一位朋友

今天过得还算充实,
很惊讶其实,她会对我说她的感情事,
刚开学的那段时间,我们常在一起,
但过了一段时间,已慢慢极少在一起,
我对她其实不是说有很大的看法, 只是觉得。。。他的世界和我有些差距,
不管想法,生活习惯都一样,
就觉得说,当个非常普通的朋友比朋友还来的适合吧,
但,竟然她的一些处世态度,真得很像二姐,
他是一位思想很开放的女生,每处理什么事,都是持着很有信心的态度,
每当提起任何问题,她的反应只有一种。“哎哟!没问题的啦,小事而已。!”
对于没信心的人,这话听起来没那么顺耳吧。。。
这句话他曾经对我说过,
在我处理某某事时,
说实在那时我确实很不开心,
心想:跟你没关系,当然不要紧啦!
也从那时起,我们就很少在一起了,除了上课。。
最近,我跟她突然好像特别聊得来,
可能是因为某某话题吧。。
嗯。。 秘密
虽然至今仍无法完全加入她的朋友圈,
但我想这会是不错的开始,
身边的朋友对她的意见很深,
常常向我透露,
我不能否认,也不想给予意见,
应为最讨厌涉及他人的是非区。
所以,除了:别为这种事生气啦,之外。。
只有不语。
最经她竟然向我透露,她的感情问题耶,
刚开始,我想这也没什么,相信她身边的朋友必然也知道,
但渐渐发觉好像不是如此,
是真的吗?
不懂,也不重要,这没什么,
心里只有一个问题,
为什么她会愿意和我谈?
对一位平常很少交际的朋友说自己的感情问题,
对我来说不可思议。

3 条评论:

Susutta肥安 说...

是他,还是她?

平凡的女生^_^ 说...

she la ...... adoi my 姐姐。。。。
"he" can be like 二姐meh? haha

Susutta肥安 说...

你自己看回去,等下写她,等下又变成他,都给你搞糊涂了……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