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心痛! 我的頭髮..







考慮了很久, 終於鼓起勇氣,

決定去修頭髮....

本來想說只是修修發尾,

不會太大改變,

結果叻?

我用很簡單的說法跟理髮師說明:

"我想留長發, 所以麻煩你整體上跟我整理一下就好了."

因為,我必須把眼鏡拿下,

所以整個過程我看不太仔細,

再說, 那麼簡單的指示, 她應該懂吧..

五分鐘後.....

我的眼眶差點溢出泪來...

親愛的理發師...

竟然把我的頭髮剪成layer型的 ..

天啊!

真是氣死我了!

甚麼嘛! 這麼簡單說明,難道也不懂嘛!?

因為本來靠近肩膀的頭髮就已經翹了,

再讓她這麼一剪,

.................................

我發誓!

決不會再踏進那間理發店!

9 条评论:

amaze 说...

wei..y go cut hair wor...
bo wait me ar...
u ...bad....aikx...
i wan c ur hair ..i wan c ..
hahax!!

JEZZONEFLY 说...

u cut hair boh jio ppl eh???
n didnt post the photo b4 n after eh!!!
muahaha......
next time i jio u go to cut heng ee hair la!!!
haha.....
the boy style eh,
botak botak!!!

lekewei 说...

剪头发啊,这是我现在正在烦恼的事情呢。。。
虽说要去理发店理发,问题是根本不知道要怎理怎么的发型。。。
话说回来,你就透漏出来是那间理发店给我们知道好了,免得我们步你后尘。。。
辉哥说的满正确的哦,你就发布一下新发型的照片给人看看好了,搞不好其实并没有你自己想的那么不好看,可能还能迷倒众生的说

平凡的女生^_^ 说...

哈哈...幹嘛提到剪頭髮,大家都那麼興奮啊? 至於哪間,等你們遇到就知道啦! 若說剪回恆毅頭,那倒謝了... 哈哈...

照片啊? 好我會的,但目前我還沒有.恐怕放上後,在也沒人敢上來了... 哈哈哈哈...

lekewei 说...

其实也不是因为提到剪头发就兴奋,只是刚好也正需要剪头发,所以就来凑凑热闹。
毕竟星期五就过柔佛了,到时肯定没有去剪的了,所以才想说在离开之前先剪了才过去

Susutta肥安 说...

新年新发型,很好啊!
有时候事情和我们想象的有出入,才有惊喜啊。新年快乐!

平凡的女生^_^ 说...

柔佛沒理髮店嗎?

JEZZONEFLY 说...

那么你就别把照片放上来了,
你应该寄给我们全部,
那么在7月是才能保我们平平安安!!!
哈哈~~~
柔佛当燃要剪光头去啦,
这样你才能成佛!

平凡的女生^_^ 说...

屁啦!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