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笑"了

又回到一個人的房間, 雖然也已經習慣了,還是有點...
今天的金融測驗還算順利啦,最近心情好像特別好,好到有點不正常...*_*
是的...誰要是點到我的笑穴,就別想我靜下來,但其實有時真的笑到好累,但就是沒法停下來.=_=
到底甚麼事可以讓我笑到這種地步?其實我也不懂,有些時候有些事也沒甚麼好笑,但我就會一想到就想笑.
身邊的朋友有點受不了我這種行為,但他們也無可奈何,因為是他們開的頭,只是他們沒預料到後果是如此嚴重....
對不起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作弄她們,為甚麼呢?因為她們真的好"純真",
而我這種古玲精怪,轉彎沒角,常說些直腦袋的人是無法吸收的東西的個性,是被中學時期"訓練"而來的,
因為在恆毅中學,太直會被他人欺負,所以請原諒我,我只想保護自己.
哈哈...

5 条评论:

amaze 说...

who so geng hav tis pleasure train u wor ?? hahax!!...
u snediri siao say ppl teach...

平凡的女生^_^ 说...

u la...

amaze 说...

u wan fight ar?? u sendiri learn eh leh...i ko aboi collect fees from u lo0...hahax!!

lekewei 说...

最近看了一个文章,里面写了一句
“爱与恨都是寂寞的空气,哭与笑表达同样的意义”
我觉得说的很正确,不知道你是否认同呢?
话说回来,开怀大笑也许是目前我需要的。
P/S 你还真是很久没有更新你的部落格了

平凡的女生^_^ 说...

夢:是得.之前部落格出現狀況,沒法登入,所就沒寫了一段時間.

amaze:lui bin!!!!bt 名師出高徒嘛!哈哈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