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难受。。。

唉...不知怎么回事,从昨天晚上11点多开始,肚子就隐隐作痛,却又说不出哪儿不舒服,
像个不听话的小孩到处乱跑,抓不到它,根本不懂如何对症下药...
好像有人用刀捅我的感觉...
加上最近胃有点问题,无时无刻在打嗝,
在床上辗转难眠了半个钟头...
今天早上7:30我就下去帮忙了,其实不是说很多人,可能是大家都去清明了,
可是爸昨晚就叮咛我今天必须提早下,结果....
平时没说就会很多顾客,每次他一叮咛我,当天就没什么顾客...
是怎样啊!!!
本来以为睡醒后就没事了,哪知...还是很不舒服。
所以今天的我特别安静....
因为真的没胃口,想想昨晚没吃晚餐,今天不管怎样还得吃少许...
就让爸煮了少许的果条汤,放了3粒鱼丸,几块的鱼片和鸡肉...
天啊!第一次我的早餐没有蛋耶!!
现在胃口是有了,但肚子还是很不舒服....
我的妈呀!!到底想折腾我到什么时候啊!!!

7 条评论:

忧越兴 说...

那休息多一点吧...
还是去看看医生吧...

平凡的女生^_^ 说...

唉。。。

JEZZONEFLY 说...

教你一个秘诀,
以痛止痛,
哈哈~~~
多歇息、喝水和注意饮食起居吧!

lekewei 说...

不舒服还是去看看医生,毕竟金钱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话说回来,之前就听说你家卖的粿条汤很好吃,只是一直不知道在那里,无福享受。可惜,可惜。

amaze 说...

abo u go c doctor la..
chinese eh...
u owiz like tat eh leh...not gud la..

平凡的女生^_^ 说...

现在好多了啦。。谢谢哦~~^^

梦:真的吗?哈哈。。我爸在我家楼下卖而已。
air itam, paya terubong lo...
有机会来捧场哦。。 我爸卖很多面的。。不只
卖果条汤哦!

amaze: you know de la.. i never
go clinic with this small
problem eh la... my dad got
call me eat this eat that
liao. now i really become
more better liao la...
thx you! ^^

lekewei 说...

我哪里知道你家在哪里啊?
我又没有跟踪过你回家 =。=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