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梦想。。

昨天终于把所有喜欢的歌下载了,好兴奋哦.... ^^
我是个没有音乐,生活会变得很无味的人,
有时候想想,这是好还是坏?
没想到自己可以爱音乐,爱到这种地步,
坐在电脑前好几个小时,就为了下载自己喜欢的歌,
哈哈.....
没法儿,不舍得花钱买这么多,只好这样了。
或许,二姐说得对,机会要自己把握,不应该给自己理由。
我是很想在音乐方面发挥,与栽培自己。
但目前的我真的没那个能力,时间与本事去实践......
有时候很矛盾,唉....
我是该勇敢一些,勇敢越过自己的那一步。
唱歌,跳舞,钢琴,笛子,表演.....好多好多都想学....
自从毕业后,参与表演的机会就没了,
哈哈....
以前在恒毅,每一年都会有上台的机会,
从拿麦克风都会斗的我,到已经把上台当作上厕所一样自然,
当过司仪,筹委,合唱比赛,因为camp去练那个害我“粉身碎骨”一个星期的舞蹈....
虽然常常因为办不好被骂,还是蛮值得的,
还记得第一次当司仪时是初中二,手会紧张地在斗,连自己的名字都念不好....
第一次当筹委,把名单搞得乱七八糟....
.........................
常常埋怨学校常常注重课外活动,害我忙得不可开交
但想想,我该得好好谢谢恒毅!!
让我发现自己原来还有些长处,还有可以发挥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条评论:

忧越兴 说...

加油吧...
人一生的路,都是靠自己走出来的...
只要不是歪路 ,我都会支持你的...
对了 ,不要骂我笨蛋 !!
够力咯...
siao cha...
哈哈 !!

Unknown 说...

有些人会一直的不停在增进自己,
但有些人就一直不停的在开倒车。
所以有些时候静下来深思或回忆一下自己的过去,
那种感觉还蛮不错,
想到自己甜酸苦辣的经历就觉得自己没有虚度光阴,
哈哈......
而且还有着一颗感恩的心,
不错不错!

人生,
要勇于面对,
乐于承担。
有些事情对有些人会觉得很困难,
只要自己乐于承担,
再辛苦自己也会觉得值得的。
人生就是这样!

所以呢!这已是我的座右铭了。

amaze 说...

aunty koay..
+唱歌 u no nid ppl teach d..edi sing very well..
+跳舞 if u wan..i together learn wif u ..i oso very miss competition tat time..long time din dance d..
+钢琴,笛子 km know a bit ma...ask he teach la..ur hs n his hs so near..
+表演...tarc every year oso got competition..u may go join..hahax!!i sure prepare banner go support u ..

平凡的女生^_^ 说...

amze: 谢谢你如此看得起我哈哈哈!!
唱歌?老实说还好,这方面还真的比较有信心。
跳舞?你挑的都是break dance...等等的辣舞,你也知道我不喜欢,也不适合。hip hop 还好。像以前,girl guide跳的,我比较喜欢。
kwann ming? haha 算了吧?我是郭淑莉,不是陈....你懂就好。哈哈。。而且,我想学得专的,他也没那个美国时间教啦。更何况,哪儿来的钱买乐器?
比赛?哈哈...这我倒会考虑。但你得banner就免了吧...哈哈哈^^

平凡的女生^_^ 说...

apple:我懂...常常我也会对自己说,要勇敢些,也试着对自己坦诚。^^不管路有多难,都该尝试与面对!没有不可能的事!!

amaze 说...

break dance n sexy dance u dun like but u stil can learn ma...
as u d can dance nice too ar...
cnt...if u really got competition ..i sure draw banner no matter how busy i m..
hahax!!

Susutta肥安 说...

‘已经把上台当作上厕所一样自然’??
难怪你每次上厕所这么久,因为还要表演……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