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乱七八糟的心情

今天考Business Economy,竟然差些迟到。。。
昨晚啦!都是那只蟑螂!还我没法儿好好念书。>< 十二点半才上床睡觉。
本来已设定好7.30am的闹钟,竟然没响!眼睛一打开,看一看窗口,不太像是7.30am的阳光,手一伸,电话一看,7.50am!!!妈呀!三步作一步往厕所跑!用10分钟把一切搞定了,慌得我,本来还想用几分钟把背过的东西看一边, 结果叻?泡汤啦!!

到学院也已经8.40了,用5分钟,瞄了一下重点,对我这个容易紧张,记忆力又差的人来说,基本上没什么帮助的。
唉~~~~
本来蛮有信心可以过关的,却~~~~

进了考场,都满人了,好不容易找了个位子,结果。。。。前后左右都是精英班的同学,捏了一把冷汗,开始回答考卷了。
尽了所能把懂得都做了,想提早离开,但我真得很不甘心,明明都念过,懂得,背过的,却让 天的匆忙,紧张,又饿,给忘得一干二净,所以拼了命,把脑袋挤一挤,写出来。
结果以超出可以离席的时间,超了3分钟。。。=.=
没法儿啦,考卷不停的反,也没什么进展,所以只好做了一件好久没在考场做的事。。。
写了一篇东西,其实这个我想写很久了,只是没时间与心情写罢了。


因为一个很奇妙的梦,让我有感而发想把它写下来。。。



失翼的女孩

哭泣声 寻找着已失去的翅膀
曾经他 是你生命中的一切
却是他 夺走你的心和命

已忘了 他是如何离去
记忆似乎被删除
告诉我 你怎么了
请你不要再哭泣

看到你的过去 似乎是我的曾经
清晰又模糊
怜悯的心疼狠狠掠过我的心
痛却哭不出来
再多的安抚也无法愈合你得伤
将你眼泪拭去 我的肩膀给你
请放心
我会一直伴着你

9 条评论:

JEZZONEFLY 说...

很好,在下也很喜欢在考卷上涂鸦和写诗!
哈哈~~~当然是在知道在努力也没用还是完成那些懂得题目后~~~嘻嘻

平凡的女生^_^ 说...

哈哈哈!以前中学在考数学时常常会些很多,因为都没得提早离席,哈哈哈
很多时候会自言自语,但写比较严肃的词,真得要灵感,歌啊!诗啊!我写得可多了,但有些是乱写的,哈哈哈哈哈。。。

JEZZONEFLY 说...

哈哈~~~中学时有一次我还吓着监考的老师,
因为英文考卷满是华文字~~~嘻嘻!
灵感对啊,我很喜欢拿这借口跟李鸿老师讲!
那样就不用交功课了,哈哈~~~
哦,那还真得交流交流!
要不对对春联???

平凡的女生^_^ 说...

好深奥!试试看,我没写过春联.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JEZZONEFLY 说...

春意花间闹,
喜气身边绕。

PS:为什么有这样的广告留言的???

lekewei 说...

秋风民间吹,
死气随处飘。
哈哈哈

live3054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