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来过的女人与小孩



照常一样的工作,人潮不多,小地方总是放工后的时间较繁忙。

Amy,她是熟客,还蛮常来店里,总有东西买,第一次见到她儿子,还蛮大了。

很惊讶的是,她是用中文跟我交谈的,因为她是马来同胞,不过她先生是洋人。

离开前,

“这次终于买到了。”

“也有一段时间没来了,哈哈”

“咦?上个星期不才来吗?”

“啊?没有啊!”

“有啦,才几天前的事,别开玩笑了!”

“真的没有啊,你有记错吗?”

“不可能,我们还找了找,似乎找不到你要的,所以最后没买吧。”

我们来回争执了一会儿。。。

Amy的神色突然沉了。。“或许。。那时来的是”其他朋

友“吧?她或许也只是来走走,没事的。”

心想:不会吧,你这么一说,她没事,我可有事。

很快的,放工了,真是累得不行,回到家简直趴在床上爬不起来了。

住在店里面的女生-打理环境

习惯性地,打开电话的监视银幕,看看她家里状况。

第一个画面,大门后,她刚进门,把鞋子摆好便进屋。

第四个画面,杂房,虽然里面都是不常用的东西,包括一个旧电视机,可她总会稍微清理一

下下。

第六个画面,厕所,她在洗厕所,差不多要忙完了。

眼看着看着,眼皮不自觉要盖下来了,手机随这么一放,放在了我左眼侧下方,突然发现银

幕里的第四个画面亮了,顿时觉得不妙,却又害怕直视。

竟然有个女的从那旧电视里移动出来了!

:难道她还不罢休?!就因为发现了他的身份?

顿时的我精神起来,突然感觉到房门外有声音,发现我房门并没有关,

她进来了,只有上半身,天啊!!很清楚看到穿这是古装,青色的衣,头发也札了起来。

很快的她移动到我旁边了,我不知道她想怎样,只知道当下我只想向在客厅的爸妈喊救命,

可突然发现,身体似乎动弹不得,也喊不出声音!与此同时,她似乎发现动静,

心想:决不能让她发现我还清醒,马上我冷静下来,闭上眼睛。

过几秒,不知怎的,她回头出去了,我马上起来往外跑以及无力地喊了一声,

“爸!!。。。。”

电话银幕- 6:40am 

我惊醒了




没有评论: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