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又下雨咯。。这几天都在下雨啊。。槟城好几个地区都遭挺严重的淹水哦。。
(星期四千千万万别下雨哦!!!*_*)哈哈。。因为当天是英式篮球的活动日,下雨我会很难过的。。为什么叻?不是因为爱打球,但是因为不想做presentation。 哈哈,人还是现实的啦。其实,英式篮球挺好玩的,只是因为在强烈的阳光下打,似乎不是很好受罢了。 ^^活动结束后,整个人快散掉了,腰酸背痛, 这是长期没运动的后果。。唉。。但真的没法子。。谁叫我有贫血。。
其实,活动时就常常感到晕眩。。就会呆在那儿,结果就因为酱,几次没注意教练指示,steam...没办法,忍!!! 再出席七次就行了。还有哦,又认识了两位新朋友那就是丽舒和慧佩(不懂对否?)
^^ 好开心哦...
~~~~~~~~~~~~~~~~~~~~~~~~~~
11.26咯.. 待会儿又得去接大姐哦.. 半夜还得爬起来,谁叫我是路痴还不太懂路线(也不太敢自己去),不然爸爸就可以不用去了..唉.....
刚刚再听一次刘力杨的 <我就是这样>, 终于会唱了,^^好好听哟。。最近常常上王听写平常都没听的歌,其实还有好多好听的歌我竟然没听过,简直是可恶!!我打算把一些好听的歌练会,那就可以。。。呵呵呵呵呵。。。。 -_- 有成就感咯!

没有评论: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