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深受打击的一个星期。。

十月十七日的凌晨四点,
大姐回到槟城了,
心情特别愉快。。
原来我仍然不甘寂寞,

那天晚上,又是场大雨的一天,
我们上了一位朋友家,
大家谈得很愉快,
就这样。。十一点了,
很自然的,姐姐手提响了。。
“爸爸”银幕上写着,
他很着急的要我们回家,
东西拿了,打了招呼,
我们的车往回家的路驶着。。。
大约十二点,终于到家了。。
更衣梳洗后,我便上床歇息。。
并不知道,爸爸他身子不舒服。。

凌晨三点左右。。
“淑莉!淑莉!”。。
是妈妈的声音,
她跟我说,"爸爸不舒服,胃痛,呕吐不停,载爸爸去看医生."
姐姐还在睡,我便下了床,洗个脸,
戴上眼镜,拿了执照,赶紧到停车场拿车,
到了亚依淡的24小时诊所,
下了车,登记后,陪爸爸等着。。
看过后,“没事,胃风而已”医生说。
回到家后,给爸爸吃了药,
让他休息,想,就没事了。。。

忘了,大约早上6点左右,
“淑莉,淑莉!”
妈妈轻轻摇摇我的脚。。
再一次醒来的我,看着着急的妈妈。。
得知,爸爸状况并没好转,
得去医院了,
看着爸爸很痛的表情,
心里真的很担心,
不是吃过药了吗?为什么还这样。。
这次,是姐姐在我们到adventis hospital..

在急诊室外头,我们坐了3个小时左右。。
我们进去看看情况,爸爸说他不疼了,
应该是吃坏肚子罢了。。我们这么想。。
但医生说,得留院细查为好。。
就这样,那天爸爸在医院过了第一晚,
隔天,姐姐送我上课,
途中,妈妈接了爸爸的电话,
“。。。。。”
是盲肠。。必须开刀,
妈妈说。。
爸爸身边没有亲人,
想到这个,突然想用最快的速度到医院,
但我没办法,
妈妈和姐姐到时,爸爸已经在手术室了。。
后来才知道,原来爸爸昨晚就不舒服了,
这就是我爸爸,从来就不会向家人透露他的病痛。。
为何,我们的脚趾头疼,他也会察觉到,
他那么不舒服的时候,
竟然没人察觉。。。
身为女儿的。。愧。。。

下午1点钟,
我和姐姐吃了午餐,就马上到医院去,
到了病房,妈妈一个人坐在那儿,
手术还没完成。。。
过了1个小时,
爸爸回病房了,麻醉药还没退,
昏昏沉沉中,伤口还很痛。。

成绩已出炉3天了,仍无法从网上得知我的成绩,
不懂为何。。
心里有不祥的预感,
隔天,只好直接到exam department 查看,
原来,女生的第六感是挺灵的,
但总是灵在错的事上。。
就在心情超低落时,
拿了两个不想拿的“红包”
可恨。。
难过?生气?
那一刻,没有情绪。。
若要勉强说。。是失望吧。。
老实说,仍对我能否顺利在两年内毕业,
心存问号。。
常对自己说别想那么多尽力读好它,念完他,
但我就是没有信心。。
唉。。。

前几天,爸爸出院了。。
恢复得挺快的,
这点我就放心了,
该操心我的学业咯。。








2 条评论:

Susutta肥安 说...

女孩长大咯!尽力就好!

Unknown 说...

知道了就好,是爱让爸爸对我们的一切都很关心。是时候让我们也关心他们了。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