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忙得喘不过气了

也有一段时间没上来了,很忙,这期间有许多事想写的,但真的没心思写,课业,assignment,presentation。。。。。 把我憋得喘不过气了。。 今天已是第五次的netball练习,还有三次哦。。 虽然真的累得受不了,但真的越玩越起劲,哈哈哈。。。 我就是这样。。。总是自相矛盾。^^
今天终于逮到机会向俐妗吐了几星期的苦水,舒服多了,呵呵呵呵呵。。。说真的,世上就是有奇怪的人事物,但没想到我全都遇上了, 是幸还是不幸呢? 唉....如果是以往的我或许,这些还应付得了,但现在却好像都不知所措了。。怎么说。。。 不会说。。
但有件事倒不是我自夸,现在的我比以前自立多咯,嘻嘻嘻!!常常会对自己说“要加油哦!在你的人生中只允许失败但不允许放弃!!!” 这几个星期,都是这句话陪我过的。嗯!
~~~~~~~~~~~~~~~~~~~~~~~~~~~
今天的netball我拾到两个“红包”哦。。。也不懂怎么说,本来玩得很兴致的,谁知突然一个身子把我给撞倒 ,两次哦。。。 站起朋友问我还好吗,我说没事继续玩。。。。 其实。。。。。。。。很疼耶!!!! 现在膝盖淤青了,面子问题。。唉。。。从开始到现在,因为球我可被攻击不止一次咯。有点担心接下来的三次会否毁我的容。。。T-T 妈~~~~我还没嫁人耶! 不可以!!!

没有评论: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