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不懂怎样形容

终于轮到我present 了,心里其实很有把握可以做得很好,
因为我可是背得很熟的稿子,
可是一走到前面,脑袋又不知怎么了的无法专注,
当然效果绝不是想象中的好,
唉,失望。。。

今天遇到一件可笑又尴尬的事情。。。。
上完第一堂课后,
当然准备去上下一堂课,
正当我走到门口,
门口站着一位长得还不赖的小子(A君),
突然间!!
一位男生(B君)以很快的速度!!
跑来!!
然后!!
竟然!!
给A君一个飞吻。。。。
当场愣住,这就是我的反应。。
只差没把“oh my god”说出口而已。
这时,B君很不好意思的一面跑开,一面对我说“sorry!sorry!sorry!..........”
说真的,我真的不懂该给他什么反应。。
这到底什么社会啊!!!
第一次遇到这种场面,让我憋着笑了很久,
现在想起还有点。。。。。
哈哈哈哈哈。。。。

不过有件事真得很气耶。。
上完最后一堂课,
也就照常的到大厅等爸爸,
原来爸爸已经来了,
但我朋友说难得看见我穿formal,所以想拍照,
(有点三八叻,这种事也要拍。。。)
大厅很热闹,还有免费的nescaffe喝,就拿了两杯喝,
doremon 这时候就走过来,
低了一张表格给我,说我必参无疑,
看看,天啊!就是我期待多时的歌唱比赛耶!(tarcproject)
很兴奋的,就拿了走,心里想着该唱什么歌好。。
上了车,把规则看一遍,
“初赛-(04-12-08)”
为什么会这样!!!!
也就是netball最后一次的活动,当天有比赛,是考试的一种,
所以,不能缺席。。。。。。
心理的兴奋就在那时告一段落了,
真得很气,为什么每次机会已到手,
都没办法把它握住,
说真的,我不甘心!

1 条评论:

lekewei 说...

幸好你没当场笑出来,不然那两个男生可就难堪了。。。哈哈。。。
看你写,我也能想象得到当时的情形,越想就觉得越要笑,你能憋住,实在太佩服了。
歌唱比赛这一次参加不到的话,就下次才参加咯,毕竟你的netball比较重要嘛。。。

Regards;
Irving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