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恒毅女童军

今晚,又回到中学的母校,
combind camp已经进行第二天了,
6.25pm到了母校,
把车泊了,打开门,下车,
假期中的学校,真冷清,
原来以前都没发觉,

以前,到学校都是有目的,
搞活动,出席会议,等等。。。
所以从没觉得冷清过,
今天,有机会这样好好的观察学校的每一嘀,
还真的有所感触,
(我还真得很容易感触)
毕业就快一年了,
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校园却改善许多,

慢慢地,看看周围,
约好的毓秀和倩慧应该已经到了,
心想,
便自个儿走向食堂,
路途中,一些女童军和男童军走来走去,
没一个我认识,
到了食堂,发现,那两个女人还没到,
所以便坐在一旁等,
某位男童军问旁边人,
一个让我不懂该笑还是该气的问题,
“她是老师啊?”
我看着他,他看着我,
突然一位学妹叫我的名字,
因此回答了他的问题。。
唉。。。

大约6.40pm左右,
倩慧到了,不必说,另一个女人还没到,
因为新的一批学妹我们都不太熟,
便打算等另一个女人到后再上去,
结果,一个小时后,
还没到,打电话问她在哪儿,
“十五分钟后到,不好意思!”
就这样,再一个小时过了,
还没到。。。。
那时,我们开始不耐烦,
边走到停车场把我们的车移到后边,
打个电话给她,
“要到没?十五分钟后在不到我们真的要走人了。”
大约8.30pm,她终于到了。。。
我们已经回了,我们对她说,
过后再去找她,
这女人竟然迟到两个小时半,
挑战我的忍耐。

今年的combind camp 说实在的,
热情与活跃不输往年,
但,还是有许多该加紧学的,
我也不懂如何形容,
希望再过几年后,
会比现在更好,
祝她们更好。

9.00pm我们三个和一位学妹乘坐迟到女人的车,
到最近的咖啡厅吃晚餐,
花了10分钟,终于霸到一个空位,坐了下来,
隔座刚好坐了几位去年的毕业生,
吸着烟,一副坏坏的样子,
摇摇头,无言以对。
享受晚餐的同时,当然少不了陈毓秀的冷笑话服务,
还好我仍把那RM3.50的炒河饭吃完,
。。。。。。。。
用完后,回到学校,
上去看看,聊聊,打声招呼,
差不多该走了,
不懂什么时候可以再回去看看了。。。







没有评论: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