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离第二学期的考试,
还剩四个星期而已,
不知不觉,
一个学期又要过了,
整个学期,都被功课吞没了,
考试的准备。。还不够,
怎么办?
很担心,不想再从考了,
一点都不好玩,
还没念学院之前,都听学姐们说,有多姿多彩。。。。
一点都不好玩。。。。
说真的,这种生活很不适合我,
适应是适应了,
但老实说过得很勉强,
这是我个人的感觉啦。。
哈哈哈哈哈。。。
常常同学都说我是宅女,
也常问我“为何不穿漂亮一点呢?”
我不懂怎么回答,
为什么要打扮漂漂亮亮呢?
懒惰是原因,但也不必要吧?
我也不是说很邋遢嘛!
就只是衬衫,牛仔裤,这样而已。。
把打扮的时间拿来睡觉不知多好。。。
真是的。。。。

1 条评论:

JEZZONEFLY 说...

对啊,
你就别花钱去买一堆尘埃来涂抹在脸上,
那很伤皮肤的!!!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