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不错


今天是补课日,
早上9am的课,
在床上赖到7.33am才下床,
(唉,这赖床的坏习惯什么时候才改得过来啊!)
梳洗后,想想:乍办?今天没空时间让我吃早餐耶!可不是饿死?
看看手表,还有十分钟的时间,
车没油了,爸交待今天要打油耶。。
不如泡杯美禄好了,好过什么都没吃,
找一找,没有包装的,懒惰。。。。。
唉。。。不如吃蓝藻还是什么的吧,
待会儿再找机会买面包,因该ok。
就这样,8am 准时,拿起书包,钥匙,关灯。。。
第一次准时出门,哈哈哈哈。。

因为三班的学生一起上的关系,
所以,今天的BI communication课 只教写format essay,
而且 本来必须到10.30am的课,我们10am就可以离开哦,
因为还有另一堂课,哈哈哈哈哈,
英文课真的好闷哦。。。
但是我有尽力在专心,但嘴上不仅在打哈欠,
呵呵呵呵呵呵!!
QS的课后,离summary test还有半小时,
好兴奋哟,吃顿饭还来得及,
走到接近食堂才看到。。。
食堂今天休假。。。。
妈的!!
只好走去附近的杂货店买两粒面包应付我的肚子,
可怜的我!

test 过后,真的不行,还是吃些东西再回去好了,
潲缳说想吃mee goreng,
所以约了欣含后,
两个女人坐我的车去,
menu在手上,没十个看得懂的欣含,
让我实在哭笑不得,
想点甜点,
menu 上写 :choice of ice cream (chocolate,vanilla,stawberry)
知道她怎么点吗?
:“em... one choice of ice cream..."
听后,那位waiter看着她问
:"what type you want?"
:"one choice of ice cream."
我当场尴尬得不懂该说什么好。。。
唉。。。。
差不多聊了2个小时多耶,
好久没这样了。。。。
聊到我不亦乐乎,时间过的好快,
看看手表,该回家了,
哈哈,渐渐发现到,欣含的欣性格很接近我,
彼此也很有话聊,
但她那种神经大条的特点,
可惜我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一天过了。。。
明天会怎么样的呢?

没有评论: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