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感覺

常常有種奇妙的感覺, 不懂如何形容, 對某件事, 某個東西, 或某個人....
會突然有種感覺, 好像這些事物, 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很熟悉...

我很常作夢, 而且做的夢很接近現實, 大家都說,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倒不怎麼完全認同, 曾經做過未來的夢, 會夢見一些事, 過不久就發生了, 不完全跟夢境一樣, 但是百分之八的相似, 佷奇妙,很驚訝,也很可怕.... 從小到大, 曾做過的夢, 大部分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就算不記得也會有印象.
夢, 可是會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哦..... 至於為甚麼, 自己也不懂.. 就冥冥之中感覺好像有一種力量在影響我, 就好像白天與夜晚是兩個時空, 聽起來好像很..., 但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就有一個很奇怪的夢, 忘了甚麼時候, 常常夢見一位男子, 但我從來沒見過他的長相, 每一次夢都不懂為甚麼就是看不到他的樣子, 但我沒法確定每次夢的是不是同一個人啦, 但每當夢到這個人時, 整個夢境就像是接上一個夢境的情景, 在夢里他是我很熟悉並且很親的人, 每次都是都在我遇到困難或危險時出現保護我, 每當我要開口跟他講話,他就消失了...
還有很多很多.....

其實, 從很小的時候, 常常會有一種想法, 那就是... 我不是一位普通的人..... (神經!) 大家聽了,一定會是這種反應吧.. 其實我自己有時候也會這樣覺得... 哈哈.. 怪人一個.
就是不會形容嘛... 總之心裡有很多很多 特別的感覺...
所以從小到大, 我就非常信任我自己的直覺, 與第六感...

2 条评论:

lekewei 说...

梦,其实是有很多种类的,而你说你梦到的都会发生,那就应该属于直梦一类。
而你所梦到那个看不清楚的男人则有可能是象梦的一种吧。。。
当然,这个只是我的推测,不一定是正确的。
其实,我最近也是经常发梦,而且也能清楚的记得梦中的事情。甚至乎,有一次我还在梦中知道自己正在发梦。但是一搞清楚正在发梦后,就立刻醒过来了。。。
你不是以为普通的人这是一定的,因为每个人都是不普通的,试问这世上你哪里能找到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人?
所以说,你并不普通,甚至乎很特别。。。
因为,你就是你。。。

平凡的女生^_^ 说...

哈哈, 你是唯一一個不是說'你想太多了吧' 的反應的人. 謝謝...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