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Amway House Meeting

昨天,我第一次参与Amway 的house meeting, 从中学了些东西,从开始到结束,我可是打十二分精神的听台上的人讲解与分享哦,(虽然那时头有点疼)。本来还担心我不是会员还参加,有点怪怪,幸好还有两位非会员也出席哦。
其实在前往的路途中,心情蛮紧张的,因为从来没去过类似场合,毕竟在场的人都是出了社会的人嘛。不过还好,其实大家都很热情,就算是很熟了的朋友,大家也会互相问好,握个手的。
当然,我这位新来的也不得失礼咯!虽然不习惯,但还得习惯,毕竟是礼貌。See Ling姐给我介绍了许多同事朋友的,但因为实在太多人了,所以他们的名字我也不太记得了。

差不多8.15pm,大家就座后,meeting就开始了(其实觉得不太像meeting耶,就像是讲座什么的,因为我想象中的meeting就是,长长的桌子一个,所有的人就围绕着坐。)=.=
哈哈,结果场地就是一个简单的台阶,台下坐了四排的人。
一开始,司仪说了几句开幕之词和介绍几位重要人物后,就介绍当天的新人,总共有三位,当然我是其中一位,我便站起身,自我介绍后,就坐下来了。过后,司仪就请大家站起来,与台上的三位年轻姐姐一起比手语,那时我在想:不会吧,还要唱歌吗?我就跟大家一起站起来,毕竟我是第一次来,所以比起来有点手忙脚乱的,=.=! 加上空间有点窄。
坐了暖身后,第一个环节是介绍产品,主讲人是DD(司仪是这样介绍的),他也是Raymon大哥的表哥,听说刚开始他是很抗拒Amway的,但后来就出席了一次会议后,便决定加入Amway了。接下来,便是请那些经验丰富和在Amway组织有所成就的人上台与大家分享一些和Amway有关的东西。有一点觉得不习惯的是,每当一个人上台说了话,下台后每个人都会向前与他握手,就好像意味着(谢谢你的分享似的),那感觉还蛮不错。
经过昨天的meeting,我还确实对Amway了解许多,尤其是在场的所有人的热情,让我原有的紧张减少了许多。

2 条评论:

Susutta肥安 说...

年轻人就应该这样,到处取经。
切莫一开始就say no,关上自己学习的大门。

平凡的女生^_^ 说...

姐,听说你要开始加入Amway组织?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