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终于念完一年的课程了

终于结束了一年的课程..... 唉.... 想想这一年来,好像没什么可以让我回味的耶。每天就这样,上

课、吃饭、图书馆..... 没什么特别的。 不过还蛮享受这种日子,哈哈,朋友常问我:“你都不和
朋友去娱乐,难道不会闷吗?”说实话,我还真的没这样觉得过耶。人就很奇怪,以往中学时就
还蛮想跟朋友出门的,现在却用八大轿子抬我,还未必出得了门。夸张?绝不夸张。

以前就很希望可以赶快考得驾驶执照,想去哪儿都不愁交通问题,结果现在呢?车钥匙放在抽

屉,有时甚至一个星期多都没碰过它。

假期就只有短短的三个星期,能干嘛?打工?兼职还嫌时间太短叻。其实本来我可以享受一个月
的假期的,就因为必须重考microeconomic..... 但这次重考我有信心可以拿很好的成绩。

这星期二和同班同学去唱歌,这是我第一次和她们出去(还是拒绝了另一位朋友的邀约才去的

叻),因为当天当中一人其实4pm必须载妹妹去补习的,那我说不如下次才去,结果他不肯,硬
订了12点中午的房,还说:逮到机会难得你愿意出来,再等下次,就得等明年了。唉.....我无话可
说(我承认平常还真的很少门,但也不至于那么夸张吧?),结果那天就一齐唱了三小时的

歌,然后回家了。这就是我的朋友。好像我是三百年才从山上下来的稀有动物.... =.=

假期也过了一周叻,我就这样幌了一周... 也不是什么也没做啦,其实也在计划怎么过下一年期,

我绝对一定要在截止日期内念完,不能过期,虽然不会拉肚子,但会哭死。

经济不好,连学费都在起价,但为什么PTPTN没有起价?!!!


8 条评论:

amaze 说...

u oso knw u hard to jio ar??
haha

平凡的女生^_^ 说...

i know liao la ....
but you are my dearly friend so u very understand me de right?
my dear Amaze...

amaze 说...

guan lai u oso knw eh ,....
hahax...
i angry u liao..hng...
haha

平凡的女生^_^ 说...

i know you wont de....
u so sayang me de....
*.*

amaze 说...

haha...u ko knw i sayang u eh ar??
but u hurt me so deep....T.T

平凡的女生^_^ 说...

where got?
i know le la....
u dont sayang me anymore because of other right?
T.T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amaze 说...

kanasai u !!!!
bcs of others ?
there is no others for me ...
oni u nia...
u r the one n d oni one for me...
wahahax!!

平凡的女生^_^ 说...

你對得起你的良心嗎?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