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不想有标题(一)

终于,勇于超越自己的极限........
我竟然自个儿擅自过山路耶.....哈哈哈!
第一次先斩后奏,爸竟然给我的回应是:“驾咯!”意想不到地反应,爸竟然如此爽快地答应了!
乍到!!哈哈,其实,自己还蛮怕的,第一次自个儿驾山路。

又是一个星期六了,这个学期然我明显察觉,时间的流逝过于惊人,
自然而然,功课,测验等等....无时无刻让我只好追着时间跑....
朋友最近都在议论着毕业后的路该怎么走,原来大家对自己的目标仍飘浮不定,
哈哈哈,那我算还好咯.....我给的答案是:到时再说吧!

每天都嘻嘻哈哈地过,笑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环节,
虽然常常都在为一些无畏或无聊的事笑,但还真得让我的心情每天都很愉快。
最近发现我的笑点变得低了,都是欣含啦......
常常一笑就不能停,竟然可以连续笑半小时多..... xxx的
还不用紧,也不懂最近的我是怎么了,说话老是出差错,让他们常常都拿来笑....
气死我!!!
可能是平时我欺负她们太多了,所以现在逮到机会,就像“连环跑”似的向我发射,
让我防不胜防...... T.T

4 条评论:

忧越兴 说...

你还会被人欺负的哦??
看不出...
哈哈 !!

amaze 说...

gud ma..got ppl help me bully u ..haha

Susutta肥安 说...

哇,酱大胆?!
白天去的时候才好驾山路,
回的时候就甭驾山路。
回家的路线很危险,我都怕怕。
知道吗?

平凡的女生^_^ 说...

哈哈哈,姐,放心啦!我会小心的,回的时间不会很夜,所以还好。这几天倒真省了不少油哦!^^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