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怎么办?歌...

可能是开学了,自己又开始懒惰了,第二年第一学期,时间表排得满满的,最早回到家也得三点多了..... 所以无时无刻地找机会懒惰。这理由可以接受吧?哈哈
当然,不管怎样,课业还是不准懒惰的。
自从开学开始,发现心情开阔许多耶!为什么呢?不懂。但这算是好事吧。
前星期,因为开学第一周,学院热闹极了,哪里都满人。
没想到今年的歌唱比赛提早了半年举行,本来还没有心理准备的我,差一点想放弃,
结果,我亲爱的朋友们比我还紧张,左一个把我拉到报名处,右一个帮我拿表格.....
到底是我参加还是他们参加?.....
不过到最后还是把表格交上....
拿个经验也好啦!哈哈,
怎么办?还没选着歌呢... 初赛是清唱耶...我的天!为什么不能唱闽南语歌呐....
哈哈.... 就是嘛.... 每个人一听到闽南语就想到“金包银”这首歌,
在多数人的想法里,闽南语就类似这样的,都认为是老歌....
不是这样的,其实闽南语歌也有年轻化的,好听的啊...
唉.....
真是不会欣赏。

7 条评论:

忧越兴 说...

加油吧!!

amaze 说...

aunty koay...
i pls u ar..dun ever try to sing [hokkien gua] ar... hahax!!
fish leung...[chong bai]...
suit u to sing it without melody...
my suggestion...

忧越兴 说...

对,我赞成amaze说的《崇拜》,因为这首歌前面是清唱的...
所以适合你的初赛...
《可惜不是你》也不错...
^^...

平凡的女生^_^ 说...

(可惜不是你)已经有人唱了。不过我会考虑。哈哈哈

忧越兴 说...

哎哟啦,有人唱又怎样??
你可以比她好听的啊...
不一样的感情不一样的唱法嘛...
不过还是选《崇拜》比较好...
因为...
如果选一样的话....
可能输的是....
..................
...........................
哈哈 !!

平凡的女生^_^ 说...

nix:你最好别说话!!

忧越兴 说...

被骂了咯...
叫我别说话...
这样这样咯...
哈哈 !!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