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丢脸死了!!!*.*

为了测验,我违背良心地逃课了。
而且还带动两位朋友共犯,哈哈哈哈....
唉....
但如果我没逃课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这是报应吗?
从我出世到现在,第一次做出丢脸的事,非此事莫属了。
今早下了一场雨后,雨水竟然也入侵我们的“基地”-图书馆
因此,我们便像流连失所地寻找着,一个安静又舒适并可以容纳我们的地方....
“counsaling office 平常也有一些人呆在里边温习吗?去那里啦”
半个小时后.....
“why you all stay at here? you all should stay at study room for study, here is office!”
就这样....我们只好再另寻它方....
刚好发现SOT一楼外头没人,我们三步当一步地往一楼跑!
yeah!占领成功!那时才发现原来想在拉曼找一个清静的地方是如此的困难...
到了差不多两点左右,我们始终奈不了热,又想再次到“基地”探一下情。
这时,我想上个厕所,就照常地走向左边的厕所,
我很自然的走进去,走了差不多五步。。。
突然察觉有些不妥,向左看
!!!!!!!!!!!!这些好像不是女厕该有的东西!!!!
天啊!
一回头,看见一位男生正往这儿走来,
他用惊讶的眼神看着我,我用不知所措的眼神看着他。
接下来怎么办?废话!!当然赶紧三步当两步地往外跑啦。
“对不起!对不起!不小心的.....”
那时候,我真的真的!我只想挖个洞往里面钻,永远都不想再见人了。
T.T简直是人间悲剧.....

13 条评论:

amaze 说...

allah...u do eh ting i dun knw do how many times ki liao lo0...haha...
so i understand ur feeling tat time..

平凡的女生^_^ 说...

haha really?
adoi.... how come you have this kind of hobby?
haha

JEZZONEFLY 说...

yer...变态!!!
我也想去女厕,你应该带我去见识的嘛!!!
哈哈~~~

amaze 说...

hobby ur head la !!!
i bo c clearly then d go in liao ma...=.=

lekewei 说...

你未免也太迷糊了吧。。。
拉曼里的男女厕也会去错?
如果说是我这里的去错还有可能,但是拉曼的就。。。 (=+=)lll
话说回来,其实槟城拉曼分院也该整修整修了。。。整天不是漏雨,就是跳电。。。

平凡的女生^_^ 说...

秋月:因为不同座,厕所方向是相反的嘛....T.T
说得好!搞到二楼也可以沿水。这世上应该没有第二个这样的地方了。

JEZZONEFLY:你才变态!!人家是不小心的,你是想看。死变态!!!

JEZZONEFLY 说...

致“凡女”:人生嘛,什么都要见识见识!这样才不枉此生嘛!!!更何况心不正,见则邪!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是看你从什么角度看而已!
致“凡女”和“月风”:
对啊,世界上也许没有二楼可以淹水的了,但是我的学校可是更“高”境界!竟然七楼也可以淹水,八楼是禁地谣传闹鬼!

平凡的女生^_^ 说...

JEZZONEFLY: 你的学校的确很悬....

JEZZONEFLY 说...

这难道就是所谓的"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lekewei 说...

“尸”兄,我学院的二楼可是没漏水哦。。。

小丽啊,你的只是不同栋的教学楼的厕所在相反方向,而我的是每一楼都是相反方向,你自己想想,我每次进厕所之前都要确认是男厕才可以进。。。还有有错别字,是淹水,而不是沿水。。。
而且貌似用只能输入也打不出沿水这个配合?!

对了,“尸”兄,忘了告诉你,我学校没有你所说的八楼是禁地之类的七大不可思议事件,但晚上的时候却可以在教务处附近听到和尚敲木鱼的声音哦,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属虎”的事情。。。而且貌似宿舍也死过人,所以,放假的时候应该也不会寂寞的说。。。关于敲木鱼的声音,搞不好其实是得道高僧的灵魂驻留于此一边超度亡灵哦。。。哈哈哈哈。。。

JEZZONEFLY 说...

“师”兄?哈哈!!!
难道是结界师的故事吗?
不是“丽”,是有草自利的“莉”!
哈哈~~~不好意思老毛病有犯了,看到错字就想纠正一下下!

平凡的女生^_^ 说...

二位台兄,令校似乎已被两位形容得有如灵异之校了......=.=

也谢谢两位纠正,小女我会加以谨慎用词不当

lekewei 说...

的確有點靈異學校的感覺...
但那和我沒什麼干係,對於幽靈鬼怪,我向來是不大感冒...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