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第一份工

昨天是我第二次上班,
但再也不是,从开工“坐”到放工了。
哈哈。。
为什么呢?因为昨天上头把我的任务交待下来了,只为了搞懂那些文件,账目,就够我头昏脑胀了。
万万没想到,我的第一份工作就如此重担,
这可托了我“亲爱的表哥的福”,
不懂该感谢他还是埋怨他,唉....
虽然我是念会计系没错,但老实说,还只不过“麻麻地”,
开始上班之前,表哥事告诉我我的工作是负责处理一些出入的账目,
但直到昨天我接了所有的任务后才发现....
有一点点被欺骗的感觉。
但没关系啦!我还是会尽力做好我的本分的。
不要“突彻”就好咯。。

13 条评论:

JEZZONEFLY 说...

holiday d???
y can work eh??
work at audit firm???

lekewei 说...

小公主终于开始工作了。。。。哈哈。。。
一开始工作一定是什么都不会的,久了之后,就会从不会慢慢变成专业。。。

P/S:是埋怨,而不是卖怨。。。(不好意思,一时手痒,只好帮你纠正)

by
秋月之风

平凡的女生^_^ 说...

jezzonefly: i just work 1 day a week nia. organic farm in Tanjung Bungah.

秋月:什么啦!好啦我知道啦。不会不会,谢谢你的纠正。^^

lekewei 说...

哈哈。。。
对了,我29就会回槟城了,别忘记请我吃你家好吃的粿条汤哦!!!

再次更正,标点符号‘冒号’用错
如果你写 秋月:什么。。。。。。
这样子的写法,是在说秋月讲着那句话。。。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真的,真的,真的是已经变成一种惯性了,看到有错误就想要纠正。

JEZZONEFLY 说...

致“凡女”:这么远车油都亏了!但是有机商品的自然农法我满赞同的!我也想找这种一日工作!
致“月风”:哈哈~~~笑死我了,你果然是个不错的校对员,以后还得请你多多指教!佩服佩服!!!

lekewei 说...

是蛮赞同,不是满赞同。。。

我这个校对员是不错的哦。。。
可惜没有出版社聘请。。。呜呼哀哉。。。

lekewei 说...

对了,忘记说,她都在KTAR读书,再上去Tanjung Bungah做工不会太远呗

JEZZONEFLY 说...

满和蛮都是可以接受的,这俩者都用人用没有对错啦!但是读书和上班应该是不同天吧?

lekewei 说...

这就难说,可能她挑选上班的时间是和读书同样呢?

平凡的女生^_^ 说...

我星期一至五有上课,只工作星期六。

JEZZONEFLY 说...

嘻嘻~~~
月风你看看,我这猜心者的推理正确了!
虽然说世界上没有绝对而且充满着许多可能性,但是像她那样的人应该不会让东西因重叠而造成问题的!

lekewei 说...

像她那样是怎样呢?
这话的含义可是寓意深重阿。。。
哈哈

Unknown 说...

妹妹啊!加油啊!
还有,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为学患无疑,疑则有进”
老板问的如果不知道要坦白,
老板的指令不明白的要敢问。
谦虚,用心,凡事站在老板的角度想。
老板就会疼你疼到你晕!XD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