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花钱...好累哦!

连续两天去了GurneyPlaza还蛮累的,所幸其两次的目的不一样,但代价是一样的-花钱。
唉... 没法儿,每次一放假,朋友就不会放过我....
前天,去了redbox,这是无法不做的事情,一样的,前一天就订了房间,一样的,我自个儿驾车,一样的,我准时到了那儿,一样的,我先报了到,也一样的,陈小姐迟了十五分钟多.......=.=
但唯一不一样的是,这次还有俐妗和Caroline。就这样,四个女生拿着三只麦克风,唱了三个小时后,一样的,到了付钱的时候,但这次的服务生不是说:“RM40++”。而是说:“RM105++。”
!!!!!!!!!!!!!!!!
彼此互相看了看对方,一问之下才知,当天也算是公共假期,学生卡无效,
明白之后,大家显得很不情愿地把钱从腰包里掏出,
我保证,当下大家心里都是在想:什么跟什么啊!又没有搞错啊!
唉...但这也不是第一次受到打击了....

昨天,与同学也约了一同去gurney。这是第一次和她们约会,我比约好的时间早了五分钟到,她们并没有像陈小姐一样地迟到十五分钟,
因为她们迟到了半个小时!!!!!!!!!!!!!!!!!!!!!!!!!!!
@+#$%^&*( ..............
真是岂有此理!!!!
害我浪费了半个小时的泊车费!
我们只是去逛了书店和光碟店,便去copper board喂饱肚子,然后到starbuck买了两杯热cappucino坐着,
就拿出刚刚到popular买的一本星座月刊,一面看一面聊天,就这样无聊地聊了两个小时半,
回之前再到watson去买已经用完了的toner,心含说想买conditional但不懂用哪个品牌的好,
所以,我们就在那儿把所有品牌都相较了下,(因为她不懂得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种颜色的罐子)唉....所以我当了十五分钟左右的免费promoter。

就这样用了假期中的两天,
还是呆在家里的好啊!

4 条评论:

JEZZONEFLY 说...

哇,小姐你不是读会计的吗?
消费前都没先问清楚的确定一下吗?
那么你在商场上还是个很好宰杀的“水鱼”嘞!!!
切忌下次做个精明的消费者啊~~~

amaze 说...

yer...u c ...ur fren ko ka gai than me...i got improve liao eh...but wan go tat time ka knw car bo petrol...so ma go fill lo0...haha..muackx..i knw u wont angry me eh...^^

lekewei 说...

进辉,她是读会计,而不是市场学,所以当然不可能作市场调查咯。。。哈哈
其实4个人百多钱是能接受的啦,人生就是如此,久久来一次意料之外的事情,那么才能让人生更为美好,但是注意,是美好,不是完美。。。

Susutta肥安 说...

当然不是第一次啦,因为第一次是老姐掏的荷包。但是,你还真行,受过一次教训还敢再去哦。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