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退一步,很难吗?

其实好几次,有好多东西想写上部落格,却屡次被懒惰之性说服。二年级第一学期也快过了,只剩两个星期的假期,这个学期的考试,都考得半桶水,说好不好,说糟不糟。

经过这学期,发现自己想通了许多事,改变了许多,什么改变呢?难以言喻,直觉吧。。
这学期倒发生了蛮多事情的,我想它更会影响接下来我在学院的日子,其实类似这样的案件非第一次了,但我却对此事感到稍微的忧虑。认真想想事情的原委,其实也不是什么天大的事情,但至今却演变成不可救药的地步。虽然,此事我没直接的介入,但却有间接的必须去面对。
总而言之,这根本...只是......不过是....仅仅是....场误会嘛!为什么就不能互让一步呢?
真想不通,为什么人会常常因为一些微不道的过节,而互相斗气,值得吗!!!!!!
俗话说得好,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退让绝不代表认输。

3 条评论:

amaze 说...

ya..i support ur point...退让绝不代表认输

lekewei 说...

退让绝不代表认输
世人又有谁能看得懂这一句话呢。。。
而退让又分成了表面上与实际上,那么如果只是表面上的退让,那么算不算退让呢?
输的定义并没有一个人去特别定义,直接的说就是,你认为你输了,那么你就是输了。。。
人生之中,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人生中循环的一节,就有如你我相识也是你人生中循环的一节。。。
想通了很多事是件好事,而我正和你相反,越来越想不通,总觉得人生的前方充满了未知的云雾。。。

平凡的女生^_^ 说...

禾火心:难怪你会越来越想不通....唉...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