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在学院的第二年的第一个学期假期的最后一天。。。

这次的标题似乎特别长了点吧,但内容应该不会很长,
只为了给这短短两个星期的假期有个完结篇。
明天又是新的开始了,哈哈!
这已是第五个新的开始了,因为每个学期的开始对我来说就是新的开始。
为什么?我也不懂。
常常为自己找机会有个新的开始,是个习惯。
每个星期一也算是我小小的新的开始,因为每个星期日都帮家里打扫得特别干净。
心情就跟着凉爽起来!=.=!!
不是吗?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有许多阶段,每个阶段都会有新的开始。
每个新的开始就会有新的规划,
这样就算是很平凡的人,生活中也不会感到郁闷嘛!
每天很期待今天会有不一样的新鲜事发生,
遇上特别事,懂些新的事物,遇见特别的人,等等......
我是想当个平凡的人啦,但是.....却很期待有个不平凡的人生嘛!
别怀疑!一点都不矛盾!
好啦!废话少说!
明天开始,
十点准时睡觉,六点准时起身!
不准迟到!
每一堂课教的必须在下一堂课之前把它弄懂!
一切都回归正传!
假期。掰掰咯!

11 条评论:

JEZZONEFLY 说...

十点睡,六点醒?
太像老人的生活了吧?
现在的年轻人都熬到爆肝才满足的喔!
但是早睡早起身体好,
而且还可以去打太极或练外丹功耶!
嘻嘻嘻~~~

忧越兴 说...

加油!!

平凡的女生^_^ 说...

是啊!但有时也会贪睡一会儿啦!
哈哈!尽量逼自己养成这种习惯咯!
^^
至于打太极,练外丹田就没那么勤力了,而且梳洗,吃完早餐时间都差不多了....
而且我也不懂,不然你来当个免费师傅教教我吧?
蛮有营养的!嘻嘻!

amaze 说...

miss koay....u wan meh...10pm sleep....siao liao ar??? u edi hav a very special eh life liao....ko wan how special leh ?? haha

平凡的女生^_^ 说...

我的生活哪儿特别了?说来听听。
陈小姐。

JEZZONEFLY 说...

“一会儿”还真难有个定义!!!哈哈~~~
天下没有白吃的三餐,要“等价交换”!嘻嘻~~~!而且师父我还真的不敢当,我都不会打太极和外丹功!我只会耍太极!!!
如果没有晨运,很难想象梳洗和吃早餐需要这么长的时间!
难道你还要化妆???
营养=营业养殖
用姑娘好过小姐吧?毕竟小姐又别的意思!

平凡的女生^_^ 说...

既然有不一样的意思,就看你是怎么看咯!
只要把它看成正确的意思,那用什么都没问题啊!
别过于执著....
哈哈
我承认自己是梳洗要用很长的时间,但绝不是化妆!
是一面洗脸一面睡觉!!
呵呵呵呵呵....

JEZZONEFLY 说...

还学人说起佛理!不赖嘛!
对咯,我执着以致着相了!
不是化妆,但是是乔装!!!哈哈~~~
打扮得没人认得出你!!!
一面上厕所一面睡觉就听过,
但是一面梳洗一面睡觉还头一回听说!!!
不错,很好笑!!!有梗~~~
很佩服你这门功夫,用空你可要让小弟见识见识~~~

平凡的女生^_^ 说...

过奖过奖!不过,还真希望可以乔装的没人认得,感觉会很不错。
哈哈

JEZZONEFLY 说...

果酱果酱???你要什么口味的?芒果?
哈哈~~~
你想乔装成男的?
要做啥?干坏事?释放自我?
还是说你有多重人格?精神分裂?

lekewei 说...

十点睡觉啊,真是难得,貌似现今如这个年代就只有婴儿如此时间睡觉。。。
难道你已达到化繁为简,还璞归真的地步?
话说我会太极哦,曾经学过一段时间。。。当然啦,正如吴先生所说的等价交换,所以阿,你付出一个相等价值的东西的话,我倒是可以教你哦。。。哈哈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