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谢谢----爸妈^^

二十年后的这里,是否还存在着
十坪大房子里,是否还有幸福的味道
现在的年少轻狂,如此地不实在
前一秒的动作,已成为过去
回忆越来越多,心情越来越沉重

你牵着我的手,一步一步的教我走
未来让我牵着你,走过世界每个角落
你哭了,我心里乱得慌
你笑了,那一刻很温馨
因为你的微笑胜过一万克拉的钻石

浓浓的咖啡,你总爱加白开水
虽然变淡,却可以变很多
或许简单一些,生活或更知足
虽然平凡,却很充实

我的不乖,让你很生气
我爱撒娇,是享受当你的孩子
想说对不起
却说不出口
但请你相信我
不管未来会怎样
我会牵着你的手
感受我对你的爱

6 条评论:

JEZZONEFLY 说...

不错啊,
很好和感人的诗歌!!!
可以考虑拿去投稿!

lekewei 说...

原作或转载?

平凡的女生^_^ 说...

哈哈。。我自己写的啦!^^
只是有感而发写出来的,一直以来就常常把心情透过文字写出来,曾经有写过许多,想把它变成一首歌,但都觉得不好,所以就置之不理了。
不是想象的哦!是用“心”写的哦!

Susutta肥安 说...

写得很好!
我也爱你 ^^

JEZZONEFLY 说...

不错啦,真的很好!!!
但是你都有心来写,
那么你的心岂不就很尖(奸)???
哈哈~~~

平凡的女生^_^ 说...

=.=!!.....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