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不想说的秘密

有些人会选择沉默来面对一些事,
或许我是其中一位吧!
想说的事,不用他人问,我会自动说出来,
不想说的事,就算逼供我,我也不会说,
这就是我。

发现自己,原来有那么多秘密,连我自己也没发觉
有个秘密,被我发现了
我希望有一天它可以不再是秘密
但我却永远都不想说出来

因为有些事说出来未必会好一些
对于这件事,经历过了
它比较适合成为秘密

我会好好地把它藏在心里
嘘。。。。
^^

11 条评论:

lekewei 说...

选择沉默来面对,是因为知道这是最好的面对方法。。。
秘密是一个无所不在的玩意儿,在你身边,无论多么微小的事情,都有可能是一件秘密。。。
既然你是个如此能守秘密的人,那么下次找你说秘密好了。。。

平凡的女生^_^ 说...

哈哈哈,欢迎欢迎!

JEZZONEFLY 说...

在资讯和科技这么发达的年代很难有秘密咯!
而且,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嘻嘻~~~

平凡的女生^_^ 说...

哈哈哈!說的沒錯啦!但我的秘密也不是啥見不得人的秘密啦!祇是不想讓它見人而已啦!

JEZZONEFLY 说...

"the secret make a woman woman???"

平凡的女生^_^ 说...

什么意思?

lekewei 说...

他的意思應該是,秘密讓女生更有女人味?哈哈。。。
凡走過必留痕跡,最近聽了一個關於某個香水廣告的構想口號,凡走過必留香味。。。

JEZZONEFLY 说...

如禾火心所言秘密使一个女更具有女人味!

平凡的女生^_^ 说...

哦!真的假的?

lekewei 说...

你相信這是真的,那麼他就是真的,如果你認為它是假的,那麼他就是假的。。。
真真假假的分別,就只在於你對他的認同。。。

JEZZONEFLY 说...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真失礼,忘了你的性别有待认证!
嘻嘻~~~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