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第一次



很紧张,也很兴奋。
本来约好大家到我家集合,然后乘我的车一起出去,结果前天老爸的车开始闹脾气,
引机的开几次才成功,所以没办法,我没用勇气冒险,要是途中突然开不了咋办?
所以后来决定了,麻烦秀载我去,到最后又变caroline载我。。

两点半左右,我们三个先到了,阿秀最后到,因为不懂路,哈哈哈啊哈哈。。。
弄了半个小时才到。。doi~~~
等了一小时多才轮到我们,因为有一位女人插队,实在可恶!一来就马上进去,他xxxxxx,
这是第一次去看塔罗卡,先生是泰国人,但福建话还是一流,华语也不错。
其实我们四个的结果有些一样,但缘就不一样,哈哈。。。唔。。这不便说明。^^
整整花了不到十五分钟,4.15pm左右离开了那儿,就赶紧赶到one stop,因为本来约好4pm间的铨在那里等着了,真糟糕!对他真得很抱歉。

跟了他的车,到了teluk pahang的海边,已经4.45pm了。
海边很热,很多人,又刚好涨潮,垃圾又多,大家互望了阵子,找了地方。
第一次,拍这种照片,紧张,是我当时唯一的心情。
因为第一次,根本不懂该从哪儿拍起,摆什么姿态,在哪个角度,现什么表情。
再加一个,他们还不是很熟。
哈哈,这应该也是个重点。

5.15pm,我们换了个地点,水坝。^^
那里虽然没什么背景,但是,我很喜欢那里,直来直往的车子,一望无际的直路,我们拍了满多张,也很满意,但,真得很热~~~~~~~~~><
过了不久,我们又换了个地点,但我不知道那里是哪儿。
很享受,很享受整个过程,虽然很累,很热,很俄。。。。
值得。^^
很开心,很谢谢家铨,愿意拨出时间,帮我们三个很莫里摸索的女生拍照,哈哈哈哈
辛苦他了。


没有评论: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