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是这样么?

其实这种感觉常常有,为什么现在却显得很低落
我该习惯了,不是么?
容易得到的东西,不会被珍惜,是真的么?
就没有例外么?
三分钟热度,好像很适合用在我身上。。。
不是,应该说。。。很适合被用于我这个人。。
真的真的。。。。
我想得太简单了。。。
地球人和外星人的生活方式是不一样的。。。
我曾经认为,就算不一样,都可以相处得很好,
因为地球人可以用地球人的方式来跟外星人交朋友,
外星人可以用外星人的方式来跟地球人交朋友,
只要能互相接受,就可以了不是么?
为什么外星人在认识地球人时,可能认为地球人的一举一动很可爱,很特别。。
不久后却开始嫌弃它们的言行举止怪异?
地球人很努力想当外星人的好朋友。。。
可却因为这样,地球人感到很难过。。。
或许,外星人只能和外星人做朋友,会比较适合吧。。

8 条评论:

lekewei 说...

得来简易其实不一定不会被珍惜,只是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将得来容易的东西放在得来不易东西的后面~
不同族群的交友不一定不能成功,只不过是看两者是不是懂得退让一步,相互迁就对方的不同。。。

Unknown 说...

两个人在一起,可能因为他们都是属于同一个世界的人,也可能是来自不同的世界。
来自同一世界的他们会说,彼此都活在同一个世界,会比较认识彼此,比较了解彼此。
但是来自不同世界的他们却也可以说,彼此都来自不同的世界,我可以带你走入我的世界,让你认识我的世界,了解我的世界,一起分享的我世界里的一切,我也希望你带我走入你的世界,认识,了解,分享你的一切。

JEZZONEFLY 说...

再怎么相似的人都有相异的地方,
再怎么相异的人都有相仿的地方!
没有谁和谁永远会活在同一个天空下,
心与心的相系才是最重要的!
再者,子曰:“不患莫己知,求为可知也”!

平凡的女生^_^ 说...

禾火心:唔。。是啊。。。。要是只有一方懂得退让,两者之间的相处是不是会比较辛苦?

苹果:“彼此都来自不同的世界,我可以带你走入我的世界,让你认识我的世界,了解我的世界,一起分享的我世界里的一切”。唔。。。很好的说法,要是每个人都懂得这说法就好了。^^谢谢你!我也一样!

Jezzonefly:是的,就算有一百个人是喜欢你的,也会有一个人是讨厌你,就算有一百个人是讨厌你的,也会有一个人是喜欢你的。。

JEZZONEFLY 说...

很喜欢你的词句,“就算有一百个人是喜欢你的,也会有一个人是讨厌你,就算有一百个人是讨厌你的,也会有一个人是喜欢你的。。”
即简单又贴切而真诚,比起我这种卖弄般的文字好多了~~~
有些一开始就是错误的关系本来就很难导正

lekewei 说...

如果只有一方懂得退让并不代表会辛苦过两方都懂得退让。。。很多事情,很多时候,双方能一起做到是最好,但却不代表不能有一人来进行~

平凡的女生^_^ 说...

Jezzonefly:谢谢。。。就像我的性格吧,很喜欢用最简单的方式去表达我的情感。。^^

JEZZONEFLY 说...

需要再三谢谢吗???我受不起也~~~
性格决定命运,性格的使然,就是最真的表现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