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泪了

淑莉,

人生的路本來就起起伏伏,很多时候看起来很漂亮的东西,偏偏是很危险的东西,你为什么却把自己陷进去?为什么你只会无限的包容别人的伤害?为什么你总是要说没关系?为什么明明很在意却要装的无关紧要?为什么你总要在意那些根本不在意你的人?为什么你总是要忍着眼泪微笑?为什么你只能在只有你的车子里放声大哭?你不知道这样子很虚伪么?为什么你就不能对自己坦白一些?你以为这样很伟大么?你真地以为只要这样做一切都会完美么?你真地以为这样做别人就会以此相对?别傻了好不?请你清醒点...回头看一下真真爱你的人,他们曾经跟你一样,你是不是曾经觉得他们很傻?是不是也曾经觉得他们的坚持很不值?那你呢?...笨蛋




7 条评论:

lekewei 说...

如果觉得勉强,那就别去在勉强了,如果觉得累,那么就去休息,如果觉得伤心想找个人接一个肩膀哭泣,你身边还有我们这群朋友,我们这群朋友都愿意借你肩膀~

忧越兴 说...

其实很多决定都在于你自己怎样去看它~
不需要去想那么多~什么值得不值得的~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既然喜欢就尝试~发现不是你想要的那种,就放弃~
潇洒~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啊~
怎么现在的你,总是那么多问号呢??
不要把事情复杂化,其实并不复杂~
^^

平凡的女生^_^ 说...

禾火心:谢谢你们。。。我知道。有你们这群朋友一直是我的骄傲^^过去的日子都是你们陪我过的,虽然现在已经习惯了少了你们的日子,但我会很想念你们。^^

Nix:我也不懂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样。。问得自己都答不出来了。。

Unknown 说...

每个人一旦踏入了社会,他的忧与愁自然而然的多了许多。其实这是种磨练!
在不在意与关不关系全部是你自己可以决定的!
如果自己没有坚决的心,就算周围的朋友都叫你别理了,我觉得你自己还是会一头栽下去的吧!
这都是你自己可以控制的,要还是不要,都只是一念之差。
人嘛!敢爱敢恨就好了。这样的人生才精彩。

平凡的女生^_^ 说...

敢爱了。。。
却不敢很。。。

Susutta肥安 说...

不怕不怕,有什么好怕的呢?
哭就哭呗,要学会停止哭泣重新微笑才是最重要的!

匿名 说...

你好!不好意思看了你的block!
这是人生每个人都会走的路啊!
我们的人生就是会有喜,怒,哀,乐
可是当你会在那些问题中去面对而不是去逃避的话!
在你的人生中会成长不少和体会到很多东西的!
我相信你可以想通的!
可能你就只是少了一个真真会去站在你的立场看的人!说出你想要的东西吧!
人生就像一场戏,而你就是那主角!
好啦!
祝你:明天会更好,开心每一天!

from:
geenis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