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习惯一个人


你常说  我总忘了身边有个人
也常常  不知觉的走在你前面

或许是真的  
习惯单人床  
习惯单人早餐 
习惯一个人闲逛

一本书  
小小携听器  
足够旅程的盘缠
足够陪我走向全世界

我想我习惯一个人
就算没有相伴的手牵
也可以好好过

我想我习惯一个人
就算没有在意的人可以念
也可以笑得很灿烂

常常麻醉自己去接受
不管这世界变得怎么样
我会自己扛

很想大声说  我没有想象中坚强
很想对你说 其实我已经不习惯
孤单的感觉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当你遇上对的人, 你就会慢慢习惯两个人了。
你的网记都写出了你的不平凡。加油! :)

-W

平凡的女生^_^ 说...

^^....谢谢。。有一天,我会慢慢习惯的。。

Can 说...

但愿那个人看得到你的话吧~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