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藤井树

昨天看完了藤井数的《幕水街的三月十一日》,这是我看了第十一本腾井树的作品,那么多本作品,我特别喜欢这本了,为什么?我可以说不懂吗?
当中有一句话我喜欢,
(一年的时间对一个人的生命来说,占了多少份量?而一个人在另一个人的生命里,能占多少分量?)
这是女主角写在部落格给作者看的文章中的某一句...
忘了什么时候起开始喜欢看他的书,但我记得,我看的第一本作品是《有个女孩叫feeling》,内容是..... 作者高中时期的生活,在补习班里的事迹,还有一位每一期作品都会出现的人,叫阿忠,他是作者的死党。之所以,我会喜欢看藤井树的书是因为他的写法,看他的书就好像在读一个人的故事和日记一样,因为它的作品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而且它的作品里的角色绝不会超过三个,就因为是很普通,所以我喜欢,可以用很简单的写法,写出让人看了有许多感触的作品,很不简单。比起那些爱情小说不是三角恋就四角恋....
但最近好象都没看到藤井树的新书耶.... 有点失望,难得放假可以有时间看书.......T.T
看来我又要去找书了.....

2 条评论:

忧越兴 说...

原来你也有看他的书哦!!
我也有看..
不过你说的这一本我还没看...
他的六弄咖啡馆,我觉得很好...
哈哈 !!

JEZZONEFLY 说...

是吗?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他的六弄咖啡馆和我们不结婚好吗?
这两本书的角色都多过三个吔!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