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好男生?

谁是好男生?
怎样才算是好男生?
世界上好男人有几位?

为什么会谈这个?
可以不要有原因吗?
刚刚有人问起我:“对你来说怎样算好男生?”
“不懂”

可能身边没出现可以让我认为好男生的男生,
我知道这样说已得罪周围所有的男生,
但这是实话,
我并不是指所有我周围的男生不是好男生,
只是,在我的定义里,不算是。

我太挑剔?太严肃?
但这都是基本所谓的好男生必须有的内涵,
一,有爱心懂体贴
二,懂礼仪
三,责任感
四,懂自爱
五,有理想.......

其实我相信,有许多男生可以有以上五项中的四项,
但,好男生会是一位好情人吗?
好情人会是一位好老公吗?
这绝对是未必的。

相反的,
好老公未必是好情人,
好情人也未必是好男生。

若好男生当不到好情人,好算是好男生吗?
可以是,但在情人眼里绝不是了。

不是吗?

9 条评论:

lekewei 说...

我不符合哦。。。哈哈
一, 我没爱心(认识我甚久的人都知道这一点),但却对自己关心的人体贴
二, 礼仪我倒是懂得一大堆,只是不表现出来
三, 责任感嘛,有倒是有,可是最近都很懒散,正如蜘蛛人的伯父说的,力量越大,责任越大
四, 懂自爱啊?以前有段时间倒是真的很不自爱,现在还算勉强可以接受
五, 这个有点废,试问谁会没有理想呢?

但你说的没错,好男人不等于好情人,好情人亦不等于好老公。但是好老公绝对是个好男人,这一点倒是没有错。

善良的男人
险恶的社会
蛇蝎的环境
改变的心情

JEZZONEFLY 说...

俗话说得好:“好男不当兵”!
所以说不去NS的就是好男儿了呀!
哈哈~~~(PS:开玩笑的)

只要中文字打或写简体的人都是没爱心的,
因为简体的"愛" 没有“心”在里头啊!
PS:死了最近我说话超冷的~~~嘻嘻
理想和梦想是不同的哦!
那么我本人就觉得,
好男人应该懂四维八德、八荣八耻!

忧越兴 说...

那坏男生的定义是什么??
好男生未必是好男人...
坏男生未必不是好男人...
那叛逆是坏还是什么??
也许有的人并不懂怎样去表达自己...
当你看到他的那一面,也许是坏...
不过他并不是如此...
好老公不代表好男人...

amaze 说...

i tmr wil phone u ...
got ppl ask u so is it ...
tmr tell me...

平凡的女生^_^ 说...

秋月之風:有卻並沒有表達出來就等於有家財
萬貫,卻沒有好好利用它,這不等於
廢嗎?若每個人都一定會有理想,哪
兒來的無业游民?而且不但只要有,
也要行動去實現它啊!

nix:我又說過"坏男生未必不是好男
人..."嗎?而且你這麼說,不覺得自相矛
盾嗎?

amaze:我等你.

忧越兴 说...

没有...

lekewei 说...

理想不代表一定要实现,它是一种动力,无业流民不是没有理想,而是当你理想破灭的时候,需要一段时间来缓冲而已

平凡的女生^_^ 说...

借口

lekewei 说...

借口中的借还不是由人与昔和在一起呢,这说明了,昔日种种,将有今日之口借以解决,不再牵挂,不再留恋。
人生之中,并没有任何一个道理是正确的,也没有任何一个道理是一定要绝对遵守的。
正如大马的土著政策,难道就是我们需要遵守吗?难道我们华人就不可以离开大马,去别国发展吗?
这其中的道理有是否是正确的,又是否值得遵守,这也是看你如何看待。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