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生病,难过

“爸,楼下很忙吗?”

“还好,不舒服?”

“嗯... 头很疼,喉咙也疼。”

“那不必下来啦,去喝cellfood啦。”

关了电话,忍着站起来,喝了cellfood,便继续睡了。但是,鼻子诸塞,喉咙又疼,真得无法让我好好入睡。枕头叠了差不多三个,翻来覆去,终于小睡了几小时。
再一次醒来,已经是11am了,肚子有点饿,头疼仍然没好些,只好换件衣服,便走到爸的档口,吃了一碗果条面汤,平常没生病还真的都没吃,今天突然特别想吃。

看着那两只被人遗弃在档口的小猫东跑西跑,滚在草丛中,似乎都没察觉自己被遗弃了,还悠哉地在玩耍,因为还小,所以走路有点开开,但是它们仍拼了命的追着已经被沙土弄脏了的鱼丸,目的不是要吃,只为了娱乐。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它们......突然心里不自觉地笑了,好天真的小生命噢... 根本不愁三餐有没有... 心想:天啊!他们的主人怎么这么忍心的遗弃它们呢?幸亏这里有几位热心aunty会时常来喂这些流浪狗和猫的,要不然怎么办?

差不多12pm,回到家,躺在沙发上,就这样眼皮又开始掉了.....
睡了一半,还是爬了起来,进房间继续睡......
真得很讨厌这种打不起精神来的自己,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再睡了,不可以再睡了.....
但疼得快崩裂的头,意识着我,不行!受不了了,根本精神不起来...
就算躺着也无法入睡.....
这种感觉真得让我想抓狂,真的。

4.30pm左右,我终于忍着疼痛地下床然后去洗澡,
舀了一小碗的粥,加了一些酱油,就是我的午餐。
爸爸泡了不知道什么药草,吩咐我必须喝两壶。
喝了,上了一下的网.....
就这样过我的一天,
该睡了.....
唉....希望明天睡醒就没事了。
加油!*.*

2 条评论:

忧越兴 说...

那就要好顾着自己的身子...

lekewei 说...

生病是好事,人家常说傻瓜不生病,你会生病不就证明了你不是傻瓜吗?哈哈
无论如何,生病未必是坏事,有时候生病也是一种福气。这就要看你如何看待了,基本上来说,我已经好几年没有生病了,现在的我若是生病,那么就代志大条咯。。。

感恩 2021, 你好 2022

 疫情年 过去又一年,艰难地挺过去。 把公司完完全全买下, 回头想想 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挨过的, 感恩大姐的出手相助,老郭非常棒地处理好公司的运转❤❤❤❤ 幸运地,一切都慢慢地好起来,其实有些 难题  与其纠结它解不解决得了 倒不如硬着头皮闯一闯,或许情况不一定很糟😊 2021...